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周市镇第二届善爱之家社区公益助力计划正式启动

2015-06-23 10:50:37

 
活动简介:
    继周市镇首届善爱之家社区公益助力计划活动成功举办之后,取得较好社会效益。为了巩固首届成果,推广实践的成功经验,满足社区居民更多、更深层次的服务需求,促进草根组织能力提升,实现可持续发展,也为了吸引昆山更多的专业组织落地周市开展服务,以较成熟的社会组织带动周市本土社区的公益力量与草根组织的发展,推动周市社区公益事业走向新的高潮,周市镇政府决定发起主题为“善爱社区·协同治理”第二届善爱之家社区公益助力计划活动。
项目范围:
  为老服务类;助残帮困类;儿童青少年与妇女服务类;社区综合服务类;其他类
项目要求:
   正式登记注册的社会组织申报项目预算不超过5万元;备案的社会组织申报项目预算不超过2万。
申报主体:
  昆山市民政部门登记注册的社会组织;昆山各区镇备案的社会组织。
申报时间:2015 年6月20日至7月25日
申请资料下载:http://www.kszhoushi.cn/index.asp (周市镇人民政府网)
申报邮箱:amityks@amity.org.cn
承办单位: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咨询电话:0512-50106217
联系人 :吴晶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