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益伴同行--为老服务社会组织培育行动

2015-08-07 12:10:31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的益伴同行--为老服务社会组织培育行动项目开始招募社会组织啦!

    我们需要4家草根组织和4家登记注册的组织的加入,一起开展为老服务。

    我们可以提供哪些服务呢?

    我们本着与社会组织“一起工作、一同成长”理念,通过“益“起评、“益”起议、“益”起谋、“益”起学、“益”起聊、“益”起行、“益”起访、“益”起筹、“益”起减、“益”起聘、“益”起管等活动,为组织提供咨询、能力建设、交流平台搭建、督导、资源链接、筹款、个性化辅导、规范化建设等服务。尤其是“益”起筹活动,在众筹火爆的今天,爱德基金会与腾讯、京东、阿里巴巴等众筹平台有较好的合作,有过许多成功的众筹项目,我们也将通过爱德基金会这个平台带着组织一起筹款,为组织获得更多的资金支持,谋求更长远的发展!

    我们为什么要做这个项目?

    本项目针对昆山市日益增长的为老服务需求拟开拓为老服务专项组织培育工作,针对目前社会层面为老服务需求大,社会组织层面数量少且专业性低,政府层面资源与服务不匹配等问题,激发组织活力、引导组织合作、发展组织服务专业性与规范性、拓展组织发展资源,提升组织可持续发展能力,满足其服务社区不断增长的多层次、个性化、特色化的服务需求,推进社会组织在实践中健康成长,成为社区治理的重要力量。

中心简介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以培育昆山市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的社会组织,特别是公益性社会组织为目标,为其提供组织的培育与能力建设,评估与督导,筹集与整合社会资源,管理公益资源,开发与实体运营社区服务项目,培养与服务社工人才,行业倡导与研究,以及与公益事业发展、社区建设及社区治理、社会组织成长相关等方面的服务和支持,解决社会组织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探索推进昆山市社会组织的整体素质。

    每一个人都会有老去的一天!

    为老服务,也是为明天的自己服务。

    快来加入我们吧!

    联系方式:0512-50106217

    联系人:方翠林

    报名方式:点开网址填写报名表http://x.eqxiu.com/s/o22PV5jr或者直接电话报名都可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