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昆山市周市镇第二届善爱之家社区助力计划活动

2015-09-23 15:40:30

    周市镇第二届善爱之家社区助力计划活动签约启动仪式于2015年9月22日上午在周市镇招商大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周市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姚生龙,周市镇社区办主任高杨,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主任田梅梅,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主任沈淑珍,首届获选项目代表与二届获选项目代表以及周市镇各街道办事处、村、社区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承办方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主任沈淑珍首先对周市镇政府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第一届助力计划相关成效做了汇报。首届周市镇助力计划通过一年的项目运作,社区组织规范发展意识提升,社区活动专业能力增强,项目辐射面广,受益人群多,居民评价好。不仅催生了一批草根社会组织及公益力量,而且激发了社区公益热情,在各个社区内掀起了一股公益浪潮。2015年6月,第二届善爱之家社区助力计划活动正式启动,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围绕“善爱社区·协同治理”的活动主题,目前已完成前期宣传、项目征集、项目初审、尽职调查、现场面审、项目公示与项目优化工作。


   

    首届获选项目组织代表银龄服务队和昆山市老来伴居家养老服务社作项目执行感想发言,他们讲述了项目执行情况、项目成效和心得体会。他们的工作得到了大家的肯定和赞扬,是各项目执行机构学习的优秀榜样。

 

  银龄服务队代表发言

 

    主办方代表周市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姚生龙对首届助力计划的工作和成效表示充分的肯定,希望大家在活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的带领下,积极参与能力建设活动,提升组织的治理能力,项目的管理能力,服务的专业能力,资源的整合能力,在项目的实践过程中不断提升,不断成长。

     

    周市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姚生龙发言

    最后由爱德工作人员方翠林给第二届助力计划获选组织进行项目管理培训,讲解了项目执行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以及专业工作方法,在场的工作人员非常认真地听讲,并做了记录,力求项目规范进行。

     第二届签约仪式

     在各方的努力及合作下,周市镇第二届善爱之家社区助力计划活动签约启动仪式暨第一届项目成果展示会圆满成功。

    

 项目管理培训

 

                                                                                            

    之后举行了第二届社区公益助力计划获选项目代表签约仪式,周市镇政府姚生龙部长、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田梅梅主任,与获选项目代表正式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