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昆山市陆家镇妇联公益项目--“鲁冰花妈妈的爱”——外来工子女关爱助教行动启动

2016-01-28 16:59:56

        “天上的星星不说话,地上的娃娃想妈妈,天上的眼睛眨呀眨,妈妈的心呀鲁冰花……”一曲鲁冰花唱出了孩子们的心声,唱出了他们对爱的渴望。在夏桥村社区和陆家镇妇联的资助下,在陆家镇青年人才联谊会以及夏桥小学的全力支持下,2015年10月31日下午1点,在陆家镇夏桥家园会议室举行了陆家镇“鲁冰花妈妈的爱”夏桥外来家庭子女关爱助教行动启动仪式暨陆家镇优秀企业优秀人才联谊会爱心捐赠活动。夏桥小学四(7)班的50多位学生和他们的家长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活动伊始,首先由四位领导代表上台,把象征着鲁冰花般妈妈的爱的爱心贴满我们的背景板,让我们汇聚多方力量,共同关爱外来家庭子女。然后由陆家镇优秀企业人才联谊会在活动现场进行爱心捐赠仪式,今天,他们来到这里,希望能给孩子们送来一份关怀、一声嘱咐、一片期望,希望小朋友们能在陆家幸福快乐地长大、在学校努力地学习,争取更大的进步。接下来就是我们的游戏环节了,今天恰逢是一年一度的万圣节,现场的小朋友们一起穿起万圣节的装扮,三人一组玩起了夹气球游戏,大家玩得都十分高兴。最后,是我们吃蛋糕环节了,在大家高唱《鲁冰花》的歌声中,喻意着“鲁冰花妈妈的爱”——外来工子女关爱助教行动项目诞辰之日的大蛋糕被端上台来,大家一起分享了美味的蛋糕,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的启动仪式。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我们从这次活动中,从上级领导及社会各界人士的殷切希望中,看到了社会各界对外来家庭子女的爱心、关心。我们深信,大家一定会珍惜机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为外来家庭子女捧起一片晴朗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