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益伴同行——昆山杜克大学志愿者招募活动

2016-02-26 16:46:09

       2016年2月17日,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同老来伴社会组织、乐惠居及三家草根组织共同参加了在昆山杜克大学举办的为在校学生服务的活动。此次的目的主要是联合招募一些大学生志愿者,志愿参与到益伴同行的项目中,带领大学生志愿者走进社区为老服务,同时也可以让大学生们了解昆山。参加此次活动的共有6家组织。

       在活动一开始,便有一些大学生表现出了对公益活动的兴趣,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沈主任与范社工耐心的向前来咨询的学生们介绍了爱德基金会和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针对大学生们感兴趣的项目内容,范社工就曾开展的相关的项目活动做了详细的介绍,前来咨询的学生们对此非常感兴趣并在咨询结束后留下了联系方式,希望可以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

在前来咨询的大学生当中,大都表达了想要自己想要参与活动的意愿,有一位学生还讲到:“我之前也在其他基金会实习过,但发现你们的项目活动很好”,还有一位女生非常激动的说:“我虽然不是学的相关的专业,但我对公益活动十分感兴趣,我想要参加活动,或是能够到机构实习,希望你们可以考虑我”……

       乐惠居和老来伴组织的负责人也向大学生们介绍了组织概况和正在开展的为老服务的项目,许多学生表现了兴趣,向工作人员咨询目前组织的情况,作为志愿者需要具备哪些条件以及要做些什么,工作人员都耐心详尽的做了介绍并表达了希望大家参与到为老服务的活动当中的期待。

杜克大学的王博士前来看望几家组织,沈主任向王博士介绍了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和大学生可参与的项目活动,并向王博士引荐了乐惠居、老来伴和三家草根组织。王博士在谈话当中表达了对益伴同行项目的支持,希望各家组织能够开展更多更好的活动可以让大学生们志愿参与到活动中。最后,王博士祝愿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和昆山杜克大学在今后能够愈来愈好的合作。

       活动结束之后,我们收获很多,许多学生前来报名希望能够参加益伴同行为老服务项目当中。

国际生前来咨询志愿服务活动

沈主任向王博士介绍爱德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