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锦溪镇首届微创投活动现场面审通过项目公示

2016-10-13 10:18:56

2016928日,锦溪镇首届微创投活动项目现场面审在昆山市公益创新中心二楼会议室成功举办。届时昆山市锦溪人民政府主办的生态社区益起来为主题的首届微创投活动已由承办方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完成项目征集、项目初审、现场面审三个环节。

本次的现场面审环节由评审专家团队对初审通过的11个项目从“公益性、效益性、可行性、专业性、社会影响力、可持续性以及财务合理性”七个方面进行了专业评价、提问以及打分。其中评审专家团队由主办方代表民政办徐家根主任,承办方代表昆山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沈淑珍主任,业务专家代表南通市崇川爱德社会组织建设中心黄燚主任,学界专家代表南京师范大学副教授黄晓珊老师,财务专家代表爱德基金会财务人员组成,保证项目评审的专业性和公正性。
    截止到1011日,确定9个项目为拟获选项目进入项目优化环节,其中登记组织申报的项目6个,备案组织申报的项目2个以及未备案组织申报的项目1。具体拟获选项目公示如下:

 

 感谢所有参与评审的组织。根据昆山锦溪镇首届微创投实施办法,现将以上拟获选项目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各家组织根据项目面审专家意见进行项目优化,项目优化通过的拟获选项目将正式成为获选项目。

 公示事宜联系方式:0512-50107913 

                                          主办方:昆山市锦溪镇人民政府     

                                         承办方: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