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尚美社区 创益行——昆山市淀山湖镇二届微创启动

2017-04-21 16:00:06

     2017年4月19日下午,昆山市淀山湖镇迎来了第二届微创投活动正式启动,开启了“尚美淀山湖”社区治理的新篇章。淀山湖二届微创支持社会组织联合社区、群团组织、企业等多方公益力量共同打造淀山湖镇社区互助自治氛围,推动淀山湖镇走上绿色生态、现代文明、平安幸福的可持续发展之路。活动委托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承办。

     活动主办方昆山市淀山湖镇副镇长沈晓峰向参会的各社区与社会组织代表详细介绍了介绍了第二届微创投活动目的与特色,期望与要求。他代表主办方欢迎与感谢社区与社会组织的热情参与,并提出希望大家用“绿色创新的理念、现代艺术的方法、开放共享的态度”共同参与到淀山湖镇的社区治理与发展中来,共同打造“尚美淀山湖”社区管理的新篇章。

       主办方、承办方、社区与社会组织代表共同打开由爱德一线社工们手工绘制的“尚美社区 创益行”的主题画卷,共同传递:“助人自助、自治、环保、健康、奉献”的理念与精神。

    为了促进社会组织与淀山湖更好更快地达成合作,启动说明会上,安排了“社社对接”环节。社会组织积极分享各自服务业务与经验,社区也积极推介社区重点、社区居民的服务需求。社社互动环节,拉近了社会组织与村、社区的距离,增加了彼此的了解,为各家组织的项目策划提供了现实方向。

     会上,承办方昆山爱德中心主任沈淑珍为各大家详细介绍了淀山湖二届微创投的特色、重点支持方向、申报办法及项目设计要求。希望各家社会组织结合社区需求,用创新与科学的思维、专业与求实的理念设计项目。通过沈主任的详细介绍,各社会组织和村、社会代表纷纷表示,对活动与项目策划有了较清晰的认识,对申报项目更有信心。

    淀山湖尚美社区的打造,离不开社区的居民,离不开社会组织,离不开社区工作者,离不开社会大众,诚挚邀请各界朋友,共同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