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锦溪镇首届微创投活动中期评估成功举办

2017-06-08 15:15:32

      以“生态社区益起来”为主题的锦溪镇首届微创投活动经过为期半年的项目执行之后,于2017年6月6日开展了中期评估活动。承办方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根据《锦溪镇首届微创投活动项目评审办法》,组织了由主办方代表、承办方代表、业界专家、学界专家、财务专家的评估团队。锦溪镇民政办主任朱关根、爱德基金会社会组织培育中心田梅梅、沈淑珍、黄燚、唐洁以及9个获选项目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评估活动。

 

      本次评估本着促进各项目有效实施、草根社会组织能力成长、公益资源高效运用为宗旨,以督导式评估方式开展,以提升首届活动参与社会组织的内部治理能力,项目的管理能力,服务的专业能力,资源的整合能力以及财务管理能力。评估分为两个阶段,分别为组织陈述环节和专家提问、专家打分与撰写建议环节。

      项目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本次项目评估,他们认识到了自己项目运行中的优点与不足,组织发展的需求,为他们以后开展活动及组织治理指明了方向,也为以后能更好地开展项目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