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锦溪镇首届微创投活动——“爱不残缺”——锦溪镇残联项目之“手绘炫彩T恤,玩转清凉一夏”

2017-07-17 15:38:19

        伴随着一阵欢声笑语,锦溪首届微创活动之“爱不残缺”技能培训于7月3日下午在锦溪镇上下塘日照活动室举行,此次活动由昆山乐惠居养老服务中心主办,锦溪镇残联及上下塘社区协办。

        正值炎热七月,为了让这个闷热的季节多一点欢乐,我们举办了以“手绘炫彩T恤,玩转清凉一夏”为主题的DIY活动。残疾人朋友们可以用不同的色彩绘制出自己喜爱的图案,也可以自己创作,在发挥自己想象力的同时,又锻炼了心脑手眼协调的能力,将智慧在实践中欢乐升级!   

        下午一点活动正式开始,绘画老师从T恤的材质、特点,颜料的分类、特性,颜色搭配要点和图案组合几个方面进行讲授,让在座的对象全面了解了绘画的技巧。随后,残疾朋友们根据绘画老师的现场指导,兴致勃勃,纷纷动起手来。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勾勒线条、填充颜色,一个个形态各异,色彩斑斓的青蛙、荷叶、扇子、帽子、西瓜、太阳……就诞生了,大家纷纷展示自己的作品,脸上充满了自豪感。

        在T恤上亲手绘制图案,既能感受动手实践的乐趣,又能把心爱的作品带回家,残疾人朋友们纷纷表示希望这样的活动再多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