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昆山高新区首届微创投项目签约暨项目规程管理培训活动顺利举行

2017-08-07 15:06:30

        2017年8月4日下午,以“科技改变生活 善创改变社区”为主题的昆山高新区首届微创投项目签约暨项目规程管理培训活动在昆山高新区善创公益发展中心顺利举行。本次微创投项目经过前期社区组织宣传动员、项目启动说明、社区需求调研、项目设计培训、项目一对一咨询辅导、项目征集、项目初审、项目面审和项目优化等环节,最终有16家社会组织的16个项目获选。昆山高新区社会事业局民政办主任张国良、昆山高新区社会局民政科科长李亚、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主任沈淑珍、以及16个获选项目负责人前来参加了本次签约暨项目管理培训活动。

(昆山高新区首届微创投项目出席签约人员代表合影)

        承办方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主任沈淑珍介绍了高新区首届微创投的项目进展和阶段性成果。她说在项目前期,承办方进行了多场能力建设培训活动以及多次个性化咨询与辅导工作。各个社会组织的综合能力有明显提升;我们也将继续提供专业、贴心的服务,帮助大家在项目实践中一起工作,一同成长。

        主办方代表昆山高新区社会事业局民政科科长李亚,首先通报了高新区首届微创投的获选项目,介绍了本次获选项目的基本情况,并对承办方表示感谢。随后,她对本次微创投活动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各项目负责人在项目的实施阶段,能用真心、诚心、爱心去给昆山高新区的老百姓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

        随后,沈主任做了高新区首届微创投项目规程管理培训。她讲解了获选项目的注意事项、项目计划管理、项目信息披露、项目质量监测、项目财务管理等内容。她重点强调了获得资助的社会组织,需要严格按照协议书开展项目工作,并按进度提交项目月度计划和财务报告。

        讲解结束后,主办方、承办方和各各社会组织共同签署了高新区首届微创投项目的三方合作协议。

(主办方、承办方、项目负责人签订项目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