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青爱同行——“雏鹰护航”—炎武社区残障家庭青少年关爱帮扶项目之项目启动

2017-08-14 15:03:51

    “雏鹰护航”——炎武社区残障家庭青少年关爱帮扶项目是昆山青爱童行公益创新项目,2017年8月11日上午9:00在炎武社区广场上开展了项目宣传活动并招募了10名志愿者。希望通过这次的宣传活动,让社区居民能够关注到我们残障家庭的青少年,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为他们创造良好的社区环境,健康快乐的成长。

        2017年8月11日下午16:00,昆山青爱童行公益创新项目,雏鹰护航——炎武社区残障家庭青少年关爱帮扶项目迎来了首次志愿者培训。特邀请了炎武社区副主任张白帝来培训,10名志愿者以及3名社工参加。

        通过此次培训,让我们的志愿者和社工更加了解到自己的工作及职责,让他们清楚了解这个项目的本身,也让他们知道志愿者服务是这次项目开展过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接下来项目的顺利开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