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淀山湖镇第二届微创投活动——“云上太阳”癌症病患者俱乐部项目之你是如此如此美好手工制作

2017-08-16 14:03:18

        淀山湖镇第二届微创投项目—— “云上太阳”你是如此如此美好手工制作活动于2017年8月15日下午在香馨佳园社区五彩益坊举行,共有15位癌症病患者和10位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得到了五彩公益坊的大力协助。此次活动目的就是让癌症病友在烦躁不安的生活中解脱出来,培养他们安静忍耐积极向上的人生状态,以手工制作证明自己的价值和能力,让自己变得更美好更优秀。

        本次活动分为两部分,先是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全体癌症病友唱起了动人的诗歌“感恩的心”,并挥动双手,合着旋律做起了手语。

        唱诗过后,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大家进行了扇子作画,可能有人从未画过画,可能有人从未拿过笔,可能有人从未想到过这简单的颜料能产生如此神奇的功能,绘出来会变成一幅幅美丽的画。

        一首歌,句句感人心;一把扇,笔笔显真情。15名癌症病友在这初秋的五彩坊,描绘着自己灿烂的人生。我们为生命感恩,为癌症俱乐部祈祷,愿每一个来到我们中间的人尊重生命,乐享生活,爱,让我们活着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