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雏鹰护航”—炎武社区残障家庭青少年关爱帮扶项目之交通安全讲座

2017-09-11 09:58:40

    开学啦,为了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强化社区青少年的交通安全意识,加强安全教育力度。2017年9月10日下午13:30,炎武社区“雏鹰护航”项目特邀请到了千灯交警大队的龙志涛警官为包括我们残障家庭青少年在内的30多名青少年上了一堂易懂、易记、实用性强的交通安全课,为他们筑起了一道交通安全防线。

    活动中,龙警官详细介绍了遵守交通的重要性、常见的交通标识知识、中小学生的交通特点及注意事项等交通文明出行的重要内容,并现场提醒大家要警示于事故,要警示于自己,学会辨识交通标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杜绝交通违法行为,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主动维护自身生命财产安全。

整个交通安全知识课堂,龙警官通过PPT的形式,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也希望通过此次讲座,特别是我们残障家庭,能够重视我们青少年的交通安全,纠正青少年自身不文明安全出行的行为,树立良好的交通习惯和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