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淀山湖镇第二届微创投--趣欢乐站 兴趣小组之创意起司猫

2017-12-28 14:02:13

       为了让学生感知到手工制作的创意是无止境的,激发强烈的学习和创作欲望。形成对自己的开拓能力,尤其是手眼脑的协调作用。2017年12月金羽毛青少年在淀山湖镇开展一次别具一格的《创意起司猫》DIY活动。

       金羽毛工作人员首先讲解制作《创意起司猫》的流程要点以及注意事项:我们首先准备好材料,不织布,针线包,剪刀,备用。在把起司猫的身体各部分剪好。放在一处拼拼看,不合适的地方还可以修改,然后再进行操作。

       活动开始啦!活动中家长和孩子们配合默契,分工明确,非常投入。孩子们围在爸爸妈妈的身边一会递剪刀,一会粘胶布,当起了称职的“小帮手”,整个活动场面热闹、温馨,其乐融融。家长和孩子们利用金羽毛青少年事先准备好的材料,巧妙的构思、精巧的工艺无不体现孩子们和家长动手、动脑的能力。家长们运用自己灵巧的双手,亲子之间的亲密合作,制作了一件件精彩纷呈的作品。

       此次活动使孩子们在积极的参与中体验合作与交往的快乐:体验成功的喜悦,使家长和孩子都感受到了亲子合作共同创作的乐趣,孩子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交流,提高了的动手能力,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都得以充分的表现,并增进亲子之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