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淀山湖镇第二届微创投--“向日葵”公益童子军成长关爱项目之“守护淀山湖”公益童子军环保净湖

2017-12-28 14:33:16

       2017年12月10日,上午9点到11点,我们在淀山湖体育公园进行了向日葵公益童子军“守护淀山湖”环保净湖活动,总共有22名服务对象和志愿者参与。尽管天气越来越冷,也阻挡不了一颗环保的心,我们的童子军和志愿者们统一穿上了志愿者马甲,拿好垃圾夹子和垃圾袋,化身成为环保小卫士,在淀山湖体育公园的观众看台周围开始了环保捡垃圾活动,看台上的观众可能经常边看表演边吃东西,所以垃圾非常多,还有好多的烟头,童子军们非常细心,在看台周围仔细搜索了地上的垃圾,小小的垃圾都不放过,边走边捡,过了不久,有的童子军已经把垃圾袋装的满满的,然后换个袋子,继续再捡。我们的活动进行了两个小时,大家捡走了好多垃圾,边走还边在树枝上挂上环保丝带“请把垃圾带走”,希望以此可以影响居民不随地乱扔垃圾,倡导大家一起爱护环境,为守护淀山湖而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经过这次活动,童子军们又一次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实践能力,为社会作出了自己力所能及的小小贡献,相信他们也都感觉到很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