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淀山湖镇第二届微创投--“云上太阳”癌症病患者俱乐部之二对一心理慰藉、如鹰展翅上腾癌友结对

2017-12-28 14:40:36

       铃儿响叮当,驯鹿拉着雪橇,圣诞老人背着口袋,所有的祝福都从天而降,“云上太阳”癌友俱乐部在这温馨美丽的圣诞月,将爱传递,将生命见证,2017年的最后一个月就是这样与众不同!


       你瞧,志愿者们身着鲜红的志愿服,穿梭在一幢幢高楼和一间间病房,在寒冷的冬天给病友们带去了关爱、带去了温暖。他们自己也有家,有工作,有忙不完的活,但想着病痛中的癌友们,他们每天都要计算如何安排好时间去探访,决不能让病友们焦急的期盼落空。志愿者们和病友们一起唱诗,一起游戏,一起散步,一起做家务,他们的生命因爱而丰盛美好。

       你瞧。病友们个个脸上神采奕奕,如果不是在这个团契里,谁能相信他们正经历着生死的考验。志愿者的慰问、探访、陪伴,让他们重新认识生命,认识自己,以坚强的心面对前面的道路,以乐观豁达的精神让梦再次飞扬。


       你瞧,这些陌生的面孔是新加入的癌友,他们风闻“云上太阳”癌友俱乐部开展的有声有色,带着犹豫的心情慕名而来,志愿者热情的接待,癌友们彼此的倾诉和交流,让他们像找到了一个家,一个特别温暖的天堂!


2017年最后一个月,志愿者和癌友们并肩走在生命的路上。回顾过去,我们充满了感恩,温暖在心里。祝愿在新的一年里,“云上太阳”癌友俱乐部给更多生命和心灵破碎的人创造出一个又一个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