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淀山湖镇第二届微创投--“益耆”当家项目之辖区问题梳理会

2017-12-28 14:53:09

       岁末年终,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社会治理、消防安全,12月13日上午,淀山湖社区组织“益耆”当家志愿者们集中到会议室,召开年末辖区社会安全管理问题梳理会,集中讨论整理目前辖区内存在的一系列治安、消防安全等问题。

       年末即将到来,辖区内的安全管理方面还存在着一些问题,为确保居民群众安全、平安地度过年末的最后一个月,必须积极走访到辖区内的每个角落,排查存在的安全隐患。如今,一些小区内仍旧存在群租房问题,希望志愿者们能够经常走访到各个小区内,一旦发现群租房现象,立即上报。工作人员还向大家传达了一些注意事项,如用电安全、燃气安全等,提醒大家要规范使用家电、煤气设备,并通过志愿者们将信息传达给周边的居民群众。同时要求各志愿者经常走访到辖区内,排查辖区内店面、家庭中,有无使用不符合规定蓝瓶燃气瓶,一旦发现,立即上报问题。

       “益耆”当家志愿者在联系居民群众、发现辖区问题方面,起到了良好的作用,社区也希望在项目接近尾声的这段时间内,志愿者们能继续发挥作用,为年末的社区安全维稳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