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花桥第三届微创投活动之 “金色夕阳”—--星浜社区独居老人社会服务项目之独居老人生日会

2017-12-29 15:29:55

       2017年12月29日,带着鲜美的蛋糕和美好的心情来到星浜社区,准备为独居老人带来一场别样的生日会。

        老人们早早的在活动室等候我们的到来,我们将现场前来的老人生日做了简单的统计,给十一十二月份生日的老人单独划分开来,我们四位老人带上精致的生日帽,打开新鲜出炉的生日蛋糕,点上蜡烛,关闭灯光,此时在我们的带领下所有的老人不约而同的鼓起了掌,唱起了生日歌,歌声优美动人,掌声清脆悦耳,这一刻着实美好。老人在感受常年独居的孤单与乏味之后,这般的暖暖的温馨,着实印刻在他们的心田之中。一番生日歌之后,四位老人满面笑容,一同许下了自己的愿望,在大家的欢呼下吹灭了蜡烛,此时掌声再次响起,场面无比温馨。

        我们邀请了其中一位阿姨,给大家分发蛋糕,每位老人都心满意足的接过蛋糕,津津有味的品尝。老人的笑颜,被我们定格在了镜头中,留下的不仅是他们慈祥而满足的笑颜,更是一份温暖的感动,一份叫做“陪伴”的知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