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花桥第三届微创投活动——《奔跑吧,少年!》之心灵魔咒课堂

2018-01-15 09:47:24

       亲爱的同学们,我们的项目已经开始了,欢迎进入心灵魔咒成长课堂。心灵魔咒课堂每1-2周一期海报,共15期。目的是通过无声的鼓励,重在对同学们的心灵进行梳理。第一期我们的主题是做自信的自己,海报名词是《昂起美丽的头》,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

       通过一个星期的理解和感悟,下面让我们走入教室,走近同学,看看他们本周会有哪些启发呢。有的同学认为做任何事情都要自信,坚持不懈,不能半途而废;一个人不能只看外表,做事要有勇气,这样别人才能为他们骄傲。有的同学认为无论贫穷还是富有,无论是貌若天仙还是相貌平平,只要你昂起头来,快乐会使你变得可爱,人人都喜欢那种可爱。这里我们要给马可同学一个热烈的掌声,因为她说这个项目把她的心结打开了,她有很多心事,以前不敢做,现在能通过写作她内心变的坚强。我也很感激马可同学,给我们这么大的认可。其他同学也不甘示弱,他们认为只要勇敢面对,坚持再坚持,有付出就能取得胜利。

       简短的海报,无声的滋润,能够为同学们成长提供一点养分,这是我们的期许,祝愿同学们在未来的成长路上取得更大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