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花桥第三届微创投活动:“爱心路,暖夕阳”——慢性病老人健康干预项目之老年健康关爱系列

2018-02-06 16:07:09

       温煦的冬日暖阳弥补了骤降的温度,将空落的心窝填补的温热无比。1月19日,我们邀请了两名热心的理发志愿者及一名医护志愿者,来给“爱心路,暖夕阳”的老人们进行理发及量血压、健康咨询等健康关爱便民服务项目。45名老人陆续前来报道。

       为了保持现场的秩序,我们给每位老人都分发了数字卡,报到序号的前去理发或血压测量等,老人们非常配合工作,因此现场秩序有条不紊。理发师很细心的给老人修修剪剪,按照老人们的喜好,修剪出最理性的效果,理发过程中,老人们也跟理发师有说有笑,慈祥满足的微笑在老人的脸上灿烂的绽开。一旁的血压及健康咨询也好不热闹,多数老人的血压都偏高,我们给老人们提出了建议和关切,中医志愿者还叮嘱老人们如何在冬季保持健康养生的饮食或者科学的作息方式。

       经过了近两小时的便民服务,老人们满怀感激的离开了现场,寒冷的冬季能为老人带去任何的温暖都将收获内心巨大的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