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届昆山市“青爱童行”青少年公益项目创意大赛活动 末期评估顺利举办

2018-05-17 11:54:11

首届昆山市“青爱童行”青少年公益项目创意大赛活动,在完成前期项目征集、项目路演、项目优化、能力建设、项目走访和财务督导、项目日常监测、中期评估等活动之后,2018年5月15日,在长江大厦1楼,举行了项目末期评估活动。

承办方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组织了由主办方代表、承办方代表、学界专家、财务专家组成的评估团队。昆山市团市委基层工作部部长李轶群、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主任沈淑珍、南京大学社工老师田蓉、苏州科技大学社工老师王春、财务专家唐洁以及7个项目的负责人和财务人员等参加了此次评估活动。

本次末期评估采取一对一方式进行。评估活动流程是: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执行的活动和项目成效等,主办方、承办方、业务专家和财务专家分别就项目执行情况和成效等进行提问和打分。

专家在评估过程中,根据项目实施、项目成效、项目总结推广、财务管理等方面进行提问,项目负责人根据专家的提问进行回应。最后评估专家对各项目进行打分,并给出评估意见和建议。

本次项目评估,评估专家们表示,参加评估的项目活动都能按照计划完成,项目成效和影响力已经显现,有些项目在特殊青少年的服务和关爱方面做出了特色和亮点,社会组织在执行中也注意服务模式的梳理,经验的总结,注意不断反思,不断加强专业化与规范化。社会组织社工也纷纷表示通过项目实践,成长很多,今后在总结项目成效和不足的基础上,继续提升项目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