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创新治理 美丽花桥”花桥经济开发区第四届微创投活动正式开始啦!

2018-12-13 09:25:02

        2018年12月11日下午,昆山花桥经济开发区第四届微创投活动项目签约仪式在花桥镇人民政府三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本届微创投活动经过前期项目设计培训、项目一对一咨询辅导,项目书征集、项目优化,共9个项目成为最终获选项目。昆山花桥经济开发区民政办主任张雪、获选花桥经济开发区第四届公益微创投的获选项目负责人及核心成员以及承办方昆山爱德团队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出席签约人员合影)

        主办方代表张主任通报花桥经济开发区第四届微创投活动获选项目名单并致辞。她通报了本次的获选项目,并对参与的社会组织表示感谢。她指出今年的微创投活动聚焦于社区综合治理,多个项目聚焦了社区的焦点问题,实施难度较大;希望社会组织能够根据项目设计的内容进行实施与管理,保证项目目标的达成以及在结点时期显现预期成效;同时,她希望各家组织能够积极参与到低保家庭公益精准帮扶项目中来,迎难而上,共同打造其为区级特色项目。

(花桥经济开发区民政办张雪主任通报签约项目并致辞)

        承办方昆山爱德中心副主任徐晶介绍花桥经济开发区第四届微创投活动的项目进展,根据本届微创投活动的特色以及主办方的期待,承诺在今后工作中针对性地提供个性化服务、培训学习机会以及专业督导服务,以提升组织的社区治理能力及项目管理水平;之后由承办方昆山爱德公益资源管理主管谢江平进行项目管理培训,明确项目管理的各方面的要求。

(昆山爱德中心副主任徐晶介绍活动进程)

(主办方、承办方、项目负责人签订项目协议书)

        各家社会组织在了解了主办方和承办方的要求与服务后,对即将开始的项目充满信心,希望通过真诚的服务,让花桥经济开发区居民能在享受到丰富多彩的社区公益服务活动中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