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昆山高新区第二届微创投活动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2018-12-13 09:36:47

        2018年12月12日,昆山高新区第二届微创投活动的签约仪式在善创公益发展中心顺利举行。昆山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陈雷东、民政科科长张国良、副科长李亚,昆山高新区各村、社区主任,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副主任徐晶、获选昆山高新区第二届公益微创投的12个项目负责人及核心成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主办方代表昆山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陈雷东先通过了获选项目名单,并强调昆山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在完成昆山高新区首届微创投后,决定继续出资100万元,发起第二届微创投活动。本届微创投是以“联动共治 善创家园”为活动主题,期待项目落地的各村、社区要积极参与到公益活动中,通过三社联动,高新区各村、社区备案和落地的社会组织数量不断增多,提升昆山高新区的公益服务水平。

        承办方代表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副主任徐晶,介绍承办方在昆山高新区第二届微创投活动进程。2018年6月,高新区第二届微创投项目启动。承办方通过多个渠道宣传,征集到14个项目,最终12个项目通过项目优化,并最终成为获选项目。承办方昆山爱德将会与各项目负责人在项目实践中通过专业服务,与各家社会组织一起工作,一同成长。

        为进一步增加社区、村书记或主任对落地本社区项目的了解,各家社会组织介绍了自己的姓名、所在机构或组织名称、申报项目名称、落地社区和主要开展活动和目标。通过对接与交流环节,增加了各村、社区主任对将落地本社区的项目的了解,为各家社会组织与村、社区紧密合作,执行高新第二届微创项目打下基础。

        主办方代表昆山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陈雷东、承办方代表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副主任徐晶、社会组织代表昆山集邮协会单先年书记、昆山市纪妈妈青少年关爱负责人纪珍、社区组织代表昆山鹿神星光法治文化艺术团负责人刘树芬来出席了签约仪式。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公益资源管理主管谢江平给各项目负责人做了项目管理说明。他介绍了项目管理中将使用到的工具和重要节点需提交的材料,期待各项目负责人在主办方和承办方的支持下,把各项目执行好。

        各家社会组织在了解了主办方和承办方的要求与服务后,对即将开始的项目充满信心,希望通过真诚的服务,让昆山高新区居民能在享受到丰富多彩的社区公益服务活动中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