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昆山市周庄镇第二届公益微创投活动顺利启动

2019-03-14 12:32:18

       2019年3月13日下午,周庄镇第二届公益微创投活动启动仪式在周庄镇文体活动中心3楼会议室顺利开展。昆山市周庄镇组织委员陈惠芬女士、民政办、纪检办、残联、计生办、工会、团委、妇联、环卫所、成校等部门负责人、周庄镇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主任沈淑珍、以及有意向参与周庄镇第二届公益微创投的10多家社会组织的公益伙伴们参与了本次启动仪式。

        周庄镇第二届公益微创投活动启动仪式会上,周庄镇组织委员陈惠芬女士作了发言。陈委员表示非常感谢周庄镇各部门、村社区代表、社会组织代表来参与第二届公益微创投启动仪式;今年周庄镇人民政府拿出50万资金,支持第二届微创投活动,希望社会组织在美丽乡村建设、垃圾分类、党建服务等方面,发挥专长;希望周庄民政办、村社区、承办方昆山爱德、社会组织四方密切合作,共同推动周庄镇的公益服务水平和居民的满意度的不断提升。

        主办方代表周庄镇组织委员陈惠芬女士、承办方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的沈淑珍、贞丰里社区朱冬妹女士、周庄镇全功路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朱玲玲女士共同打开周庄镇第二届公益微创投的活动主题“精致古镇 最美水乡”的卷轴,正式启动周庄镇第二届公益微创投活动。

        在启动仪式现场,周庄镇残联、计生办、工会、团委、妇联等部门负责人、村/社区的代表分别介绍一下在平常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和期待引进的公益服务。到场的社会组织也分别介绍了自己的主要业务和开展的公益服务。通过交流,周庄镇村/社区和社会组织搭建了交流计划,种下了合作的种子。

        为了帮助各家社会组织把公益需求转变为公益项目,设计和撰写项目申请书,承办方进行了项目申报与项目设计说明分享,介绍周庄镇第二届公益微创投重点支持方向、项目申报办法及项目设计和项目书撰写等方面要求。

        我们相信,通过启动周庄镇第二届公益微创投活动,为多方搭建合作平台,共同推动周庄镇社区公益事业走向新台阶,一起打造精致古镇,最美水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