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周庄镇第二届公益微创投签约顺利举行

2019-05-30 13:48:03

        2019年5月14日,昆山市周庄镇第二届公益微创投项目签约仪式在周庄镇文化体育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本届微创投活动经过前期项目设计培训、项目一对一咨询辅导,项目书征集、项目评审和项目优化,共八个项目成为最终获选项目。周庄镇组织委员陈慧芬,民政办主任蒋丽芳,承办方昆山爱德团队以及获选周庄第二届公益微创投的八个项目负责人及核心成员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周庄镇组织委员陈慧芬首先通报了周庄镇第二届微创投八个获选项目名单,并针对周庄镇第二届公益微创投活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获选的八个项目负责人需要严格按照签约项目书的内容开展各项活动,为周庄老百姓提供丰富多彩的公益活动。二是各项目负责人在扎实做好公益活动的同时,加强项目活动和效果的宣传,提升公益活动在周庄居民中的知晓度和影响力。三是周庄民政办、承办方昆山爱德和项目落地单位做好指导和监督工作,确保各个公益项目规范执行。

(周庄镇组织委员陈慧芬讲话)

        周庄镇第二届公益微创投获选项目名单如下:

        为了帮助各项目负责人更好管理项目,提升项目的成效,规范各家社会组织的财务报销,普及最近出台的财管票据报销知识,避免项目负责人在财务报销方面出现不规范行为,承办方昆山爱德组织专家对各项目负责人进行项目管理培训和财务管理培训。

        周庄镇第二届微创投项目签约仪式完成后,各项目的活动将正式开始。各家社会组织在了解了本届微创投活动的要求后,对即将开始的项目充满信心。我们期待通过八个项目的精准服务,让周庄镇居民能在享受到丰富多彩的社区公益服务活动中感受到周庄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