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亭林办事处首届党组织为民服务微创投项目末期评估顺利举行

2019-05-30 15:17:52

        亭林城市管理办事处社区党组织为民服务微创投活动经过项目设计培训、项目一对一咨询辅导,项目书征集、项目化化,项目签约、项目日常监测服务,能力建设、中期评估、末期评估前走访和财务督导,于2019年5月8日至5月9日,在亭林办事处7楼会议室,举行了项目末期评估活动。

        承办方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根据《亭林城市管理办事处社区党组织为民服务微创投活动方案》要求,组织了由主办方代表、承办方代表、学界专家、财务专家组成的评估团队。亭林城市管理办事处社会事业科沈玮、上海市徐汇区梅陇三村社区党委书记尚艳华、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公益慈善管理学院曲刚老师、亭林各社区书记、亭林城市管理办事处23个项目落地社区代表、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谢江平、财务专家唐洁以及执行项目的负责人、财务人员等参加了此次评估活动。

        此次末期评估采取一对一方式进行。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活动完成情况和项目成果;主办方、承办方、评审专家和财务专家分别就项目执行情况和成效等进行评估、提问和打分。专家在评估过程中,根据项目实施情况、项目成效、项目总结推广、财务管理四个方面进行评估。此次评估着重总结整个项目开展的各项活动频次和人次和项目目标完成情况,总结一整年的项目服务过程中服务对象招募与管理、志愿者队伍培育、服务技巧等方面的经验与不足,为机构后续申报和执行相关项目提供帮助。

        此次末期评估表明,亭林各项目活动正常开展,项目目标基本达成,项目成效明显。评估专家们表示,亭林首届微创的各家组织踏踏实实完成了项目的各项活动,项目档案管理和财务管理比较规范;同时希望各组织在总结服务经验与模式,提升机构在项目设计、加大项目成效宣传,打造品牌项目方面要继续努力。各项目负责人表示通过参与末期评估,回顾和总结来一整年项目的成绩和不足,将结合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在今后的项目设计、活动开展和成效总结、项目宣传与推广方面进行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