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昆山市淀山湖镇第四届微创投项目现场评审会顺利举行

2019-07-11 11:14:35

        以“尚美社区 精益行”为主题的昆山市淀山湖镇第四届公益微创投从2019年5月底启动,承办方昆山爱德在微信公众号、五彩益生活网、微信群、QQ群等多种方式发布项目征集公告,最终收到19个合格的项目申请书。项目征集结束后,承办方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组织专家团队进行项目评审。根据申报项目机构业务范围、落地社区的公益项目覆盖情况等标准,经过专家在线评审,共有9个项目入围现场评审。

        2019年7月10日,淀山湖镇第四届微创投项目现场评审会在淀辉社区居委会二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淀山湖镇民政办代表邱雨晨、苏州大学社会学系朱爱华老师、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主任沈淑珍以及9个微创投项目的负责人及核心工作人员参加了评审活动。

(淀山湖镇第四届微创投项目评审现场)

        本次评审活动流程是项目负责人介绍申报的项目,随后评审专家进行提问,项目负责人回应专家的提问,最后专家对项目进行打分。此次项目现场评审从项目的公益性、可行性、创新性、专业性、预算合理性和可持续性这几个方面展开。

(评审专家提问、提供意见和建议)

(项目负责人介绍自己的团队和申报的项目)

(项目负责人回答评审专家的提问)

        评审结束后,评审专家表示此次参加评审的项目书整体比较规范,项目的公益性和创新性有了明显提高。项目负责人说,参加此次评审会,通过自己讲解项目和专家的提问及建议,对项目书中存在的问题有了清楚的认识;如果项目获选,将把专家的意见和建议与本项目的实际情况综合考虑,努力把项目书完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