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创益陪伴——助残组织创益共秀联谊会成功举办

2019-11-07 15:49:36

    2019年11月2日,由花桥经济开发区新的阶层人士联谊会主办,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承办的“创益陪伴——助残组织创益共秀联谊会”活动在花桥经济开发区国际信息城叙品空间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花桥经济开发区民政办副主任盛秋华、花桥新联会秘书长陈乾、社区集总经理窦阳、昆山市新联会副会长、爱德基金会昆山中心负责人沈淑珍、昆山爱德中心副主任徐晶,花桥新联会爱心企业代表等。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联谊会在全场美妙的歌声中拉开帷幕。花桥新联会秘书长陈乾代表主办方致辞,他表示花桥新联会将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更好地为花桥和昆山的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昆山市新联会副会长、爱德基金会昆山中心负责人沈淑珍在发言中表示在昆山市民政、昆山市残联,花桥各级政府部门的支持与认可下,花桥新联会新友们的帮助与支持下,昆山爱德将继续致力于助残服务,培育助残类社会组织,为昆山的残疾人事业不断助力。

    紧接着项目社工向大家介绍了创意陪伴项目一年来进行的努力与取得的可喜成效。

    活动的节目可谓是异彩纷呈:新联会代表精彩的朗诵让大家备受感染;文启之家孩子们的表演与儿童画作品展示让我们感受到特殊孩子家庭的勇气与决心;爱德面包坊“喜憨儿” 的舞蹈表演和手工曲奇展示让我们体会到他们面对人生积极向上的态度;向阳花俱乐部激情的非洲鼓演奏和手工制作的南瓜抱枕展示了他们不畏困难的精神风貌,花桥技艺坊的色空鼓表演与精美的编织蓝展示让我们心旷神怡。

    随后我们见证了花桥新友们的爱心与支持,花桥经济开发区民政办副主任盛秋华与昆山市新联会副会长沈淑珍为江苏社区集网络科技连锁有限公司、昆山盛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昆山炫生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昆山叙品空间设计有限公司、昆山新丝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颁发了爱心证书。感谢新友们的慷慨解囊,他们共订购了近万元的手工产品,这种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与强烈的人道主义精神坚定了助残组织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联谊会在全场人员的歌声中结束,大家在舞台上手拉手共同演唱《感恩的心》,向我们充分展示了社会各界人士团结一心、砥砺前行的新气象、新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