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明公益
明公益
  • 周市镇2019年基层党组织为民服务项目立项评审顺利举行

  • 状态 :
  • 所属机构 :

        周市镇2017年开始执行基层党组织为民服务项目,经过几年的探索,总结出一些在社区中得到老百姓欢迎和认可的项目。为了进一步打造和提升党组织为民服务项目品牌,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和党员在参与社区治理的作用,周市镇党政办和周市镇人民政府邀请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作为第三方,帮助策划、包装和监管周市镇2019年基层党组织为民服务项目。

        为了帮助周市镇2019年基层党组织为民服务专项经费提升使用成效,打造响亮的党建品牌项目,承办方昆山爱德对周市的社区/村进行专项调研,了解各社区、村的党支部和党员情况,社区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社区已有的公益服务资源。调研结束后,昆山爱德邀请专家对调查获得的信息进行讨论,确定各社区/村的党建品牌策划包装方向,并提交调研报告。

    

(社区调研现场)

(调研后讨论会议现场)

        2019年3月29日,在鑫茂社区居委会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周市镇2019年党组织为民服务项目的立项评审会。南京市玄武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北京建筑大学文法学院社会工作系外聘教授哈曼老师,上海市徐汇区梅陇三村社区党委书记尚艳华,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主任沈淑珍组成的业界专家进行立项评审。周市镇党建工作部组织科、社会事业局民政科、财政分局、社区办、社会事业局农村经济科、陆杨办事处的领导们参与项目立项评审。周市镇社区、行政村村党组织书记和项目负责人参与答辩。

(立项评审现场)

(周市镇党建工作部组织科领导提问和提供建议现场)

(周市镇财政分局领导立项评审现场)

(周市镇社会事业局农村经济科领导立项评审现场)

(评审专家哈文对项目点评现场)

(评审专家尚艳华对项目点评现场)

(承办方昆山爱德主任沈淑珍立项评审现场)

(社区/村代表立项评审现场)

        项目评审结束后,评审专家们、周市镇组织办、民政办、经济服务中心、财政分局、陆杨办(社区办)的领导们对评审中发现的党建经费用途范围、预算标准、百姓议事庭如何评估、党员参与党建项目、党组织为民服务项目成效评估标准等普遍问题进行讨论,初步确定了周市镇2019年基层党组织为民服务项目的优化方向。

(主办方、评审专家讨论现场)

        经过一天的评审,周市镇社区、村的2019年基层党组织为民服务专项经费项目全部评审完成。各社区和村项目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本次项目评估会,开拓了视野,打开了思路,清楚认识到自家项目设计中存在的问题,将结合专家的意见与本社区、村的时间情况,完成项目设计优化,确保专款专用,项目实施有序。

       感谢周市镇党政办和周市镇人民政府对承办方昆山爱德的信任和支持。昆山爱德将整合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各社区/村完成2019年基层党组织为民服务项目的优化,推动各社区/村党建项目尽快落地执行。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4-04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