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 昆山市柔力球协会

          

    昆山市银龄柔力球协会成立于2011年9月29日。以柔力球运动为主,兼开展民间传统空竹、秧歌、腰鼓,太极拳(剑)、民间舞等项目。协会成立后首要任务就是为农村(社区)服务。举办农村柔力球培训班,交流展示及健身风采比赛。将柔力球健身活动在全市农村(社区)广泛、蓬勃地开展,增进农民的身心健康,活跃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使农村以先进的文化和崭新的精神面貌突显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带来的新风采。

 

详情请登陆:http://jsksylrlqxh.56.com

 


  • 昆山市义工联合会

    昆山市义工联合会成立于2007年12月,是一个起源于网络并服务于社会的昆山民间公益团队,是昆山地区首个经民政部门正式登记注册的民间志愿者社团组织。主要开展敬老助残、募捐义卖、青苗助学、文明交通、文艺宣传、绿色环保、社区便民等志愿服务,资金来源主要依靠社会捐赠。昆山义工联以“赠人玫瑰,手犹留香”为口号,以“服务社会,传播爱心”为宗旨,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详情请登陆:http://www.ksyg.org

        


  • 昆山骥德残疾人心理咨询中心

    昆山骥德残疾人心理咨询中心成立于2011年6月,中心顺应时代发展的需要,依托高校的优势教学资源,借鉴国内外心理咨询和研究机构的管理经验,以及关注社会需求、提供社会公共服务的运作模式、打造系统化心理服务品牌,寻找为本地企事业单位和社区提供服务的切入点,设计有应用价值的培训、干预方案,借助于理论创新、心理研究的本土化,探索产学研三位一体的机构运营体制,为市民提供心理咨询、心理测评、心理危机干预、心理健康等服务。机构愿景:让生命绽放出真正的美丽。机构使命:发挥团队精神,学以致用,为社会需要心理援助的群体进行心理援助,为和谐会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 昆山志愿者爱心服务社

 

    昆山志愿者爱心服务社成立于2012年1月。机构组织和协调志愿者奉献爱心、向社会爱心人士及企业寻求捐助,救助贫困学生、通过募捐、义卖等多种渠道筹集资金帮助因天灾人祸致使生活困难的家庭和个人。机构项目包括助学、救助、捐助、环保、培训等。机构愿景:服务社会、传播爱心、心手相牵、关爱互助。倡导“自愿、互助、奉献、公益”的志愿者精神。机构使命:以网络为纽带,汇聚志愿者的力量,推动昆山公益事业、环保事业的健康、可持续性的发展而不懈努力。 

 

详情请登陆:http://www.ksaxs.org

 

            http://e.weibo.com/ksaxs

 


  • 昆山市老年自行车骑游俱乐部

    昆山市老年骑游队俱乐部成立于2011年12月,是昆山市老年骑游爱好者的群众性组织,遵循参加自愿、经费自理、安全自负、行动自律的四自原则,组织会员开展老年人自行车骑游活动并进行科学指导,积极参加市政府机关和社会团体发起的各种公益活动及各自行车骑游组织联谊和友好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