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 昆山寸草心社会工作事务所

愿景:建立规范社会组织、提供专业的社会工作服务

使命:以慈孝为本,以专业为体,以专注为心,以社工为用,开展社会服务、建立和谐社会、倡导公民社会

目标:让每个人公平、有尊严、幸福的生活

    昆山寸草心社会工作事务所是成立于2012年12月1日的民办非企业单位,为昆山首家社工事务所,现有专职社工2名。机构服务范围为:开发及培训养老专业社会工作者、承接社区服务项目、开展专业社会工作项目等。

 


  • 昆山市弘毅堂大成拳学推广中心

    昆山市弘毅堂大成拳学推广中心成立于2012年10月,以传统健身理念及方法服务社会,机构现有全职工作人员4名,中心创始人沈文彬是大成拳及陈氏太极拳的正宗传人。旨在通过大成拳学的推广、培训辅导,使学者得以提升精神、强韧意志、完善人格、正直德行、乐养身心,进而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

 


  • 昆山市德馨青少年服务中心

愿景:奉献爱心、弘扬民族传统美德、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使命:助残、救孤、济困

    昆山市德馨青少年服务中心是成立于2012年4月的民政局主管的民办非企业机构。业务范围为:社区贫困家庭、单亲家庭孩子的助学帮困服务、中华经典国学诵读与修习、志愿者活动。 

 


  • 昆山市飞扬青少年服务中心

宗旨:慈爱的陪伴,丰富孩子的心田;认真的榜样,激励孩子的心志   

昆山市飞扬青少年服务中心是成立于2013年1月的民办非企业单位。机构服务领域涉及妇女儿童、社会公平、文化教育、环境保护及社区服务。主要针对昆山市区各个小学开展生命教育课程,关注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和民工子弟学校的青少年群体。

 

详情请登陆:http://www.56class.com/plugin.php?id=xj_event:event_center

 


  • 金色摇篮育婴之家

    金色摇篮育婴之家是成立于2012年12月的民办非企业单位,服务领域为妇女儿童。机构致力于为社区0-3岁婴幼儿提供适宜其身心发育的富于教育意义的环境、为年轻的父母开展育儿知识辅导及根据社区居民需要设18-36个月宝宝日托或晚托班。机构的理念是:每个儿童都应该有一个尽可能好的人生开端、接受良好的教育、有机会发掘自身潜能,成为一个能适应社会,益于社会的人。

 


  • 新家园社区生活服务中心

 

愿景:创建和谐、祥和、文明的现代化社区
使命:组织老年活动、创新老年社工服务内容,推动昆山老年社会工作发展
宗旨:立足需求,以仁服人

    新家园社区生活服务中心服务方向:老年人日间照料、老年人居家养老、新昆山人社区融入。开创政府扶持、市场运作、社会组织主导的服务模式。通过专业化服务团队的服务和精神文化活动的带动,让老年人、残疾人、妇女儿童、新昆山人等充分融入社区、融入城市生活,共享花桥经济开发区发展成果。

 

 

 


  • 昆山市周火生希望工程志愿者协会

 愿景:建立一批希望小学图书馆、建立一所希望小学

 使命:一切为了孩子、生命不息、奉献不止  

    昆山市周火生希望工程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10年10日,机构为社团性质,主要服务领域为农村发展、希望工程,以图书义卖为主要活动,现有志愿者达150多名。希望继承周火生老师的爱心精神点燃山区贫困学生的求学之路。

 

详情请登陆:http://www.ksxw.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