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昆山高新区第五届公益微创投项目征集开始啦

2023-07-07 16:12:34

项目申报通知

为巩固昆山高新区前四届公益微创投成果,充分调动社会组织参与社区治理和公共服务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持续激发社会组织在促进民生改善、创新社会治理中的补充作用,针对昆山高新区发展的新情况、新需求,培育和壮大多元社区社会组织力量,推动公益品牌建设,昆山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发起第五届公益微创投活动。

第五届微创投主题为“联动共治·善创家园”;旨在突出昆山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特色,倡导自治、共治、善治的理念,培育公益力量,整合公益资源,引导社会组织用精准公益的精神、创新和共享的理念参与昆山高新区第五届公益微创投活动。为进一步做好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申报主体

1.在昆山市民政部门正式登记的的社会组织(或在昆山高新区备案的社区社会组织),申报组织正常年检通过(新成立组织除外);业务范围符合项目申报服务内容。

2.项目团队负责人有较好的项目执行经验,有稳定负责人,团队具备较强公益心、执行团队成员较稳定。项目负责人能带领团队带动村/社区党员、居民参与公益服务活动。项目执行团队须与村/社区党组织互动合作。执行团队有自律精神,遵守活动承办方的项目监测要求。

3.具有独立健全的财务管理和资产管理制度,执行《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内部管理和监督制度完善。

4.每家组织最多申报2个项目,申报内容要符合落地村/社区需求,申报项目前需要获得落地服务村/社区的同意。

5.申报组织必须为项目直接执行单位,项目不接受分包。

(二)申报要求

1.项目须落地在昆山高新区辖区。

2.项目满足社区/村居民服务需求,服务内容明确。

3.项目须具有广泛的参与性,带动社区/村居民参与。

4.项目预算具体、合理。预算不能高于各村/社区的预算总量。

5.项目周期为12个月。

6.申报项目是落地社区需没有同类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申报项目服务内容与服务人群不重复,政府部门或其他社会力量针对同区域、同类人群已经提供了相同服务或安排了专项资金的,不得参加本次申报)。

 

(三)项目资助范围和标准如下:

(四)单个项目资金标准:

 

项目资金不高于2023年预算资金金额。

1.正式登记社会组织,申报单个项目8万以内;
2.社区备案社会组织,申报单个项目4万以内。
二、项目实施步骤:

 

图片

 

三、报名方式及资料获取:
(一)、申请机构须提交以下材料:
1.《昆山高新区第五届公益微创投活动项目申请书》(含项目预算表);
2.申报组织登记证书(副本)或备案证书扫描件;
3.组织年检合格证明(20227月后注册组织除外);
4.项目负责人身份证照片;
5.落地社区合作意向书。
申报材料通过电子邮箱投递:amityks@amity.org.cn。文件名为高新区+项目名称+机构名称;联系人:社工小徐 0512-50106217
也可通过微信沟通群咨询:
图片
四、报名截止时间:

 

高新区第五届公益微创投项目,报名截止时间:20233122400。

五、申报资料下载:

1、高新区第五届微创投项目申请书(模板1)
2、落地社区合作意向书(模板2)

3、预算编制说明(模板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