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淀山湖镇第四届公益微创投签约顺利举行

2019-09-18 13:19:10

         2019年9月10日,以“尚美社区 精益行”为主题的淀山湖镇第四届公益微创投项目签约仪式在淀辉社区居委会顺利举行。本届微创投活动经过前期项目设计培训、项目一对一咨询辅导,项目书征集、项目评审和项目优化,共九个项目成为最终获选项目。主办方淀山湖镇民政助理钟金荣、张雅莉,承办方昆山爱德团队谢江平以及获选淀山湖镇第四届公益微创投的九个项目负责人及核心成员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淀山湖民政钟主任首先通报了淀山湖镇第四届微创投九个获选项目名单,并针对淀山湖镇第四届公益微创投活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获选的项目负责人需要严格按照签约项目书的内容开展各项活动,完成规定动作,为淀山湖老百姓提供丰富多彩的公益活动。二是加强项目活动和成效总结和宣传,挖掘项目亮点,打造品牌项目,提升公益活动在淀山湖居民中的知晓度和影响力。三是淀山湖民政办、承办方昆山爱德和项目落地社区做好指导和监督工作,确保各个公益项目规范执行。

        淀山湖镇第四届公益微创投获选项目名单如下:

        各项目负责人仔细检查即将签约的项目书和协议书,确定无误后,签字盖章。

        签约完成后,张主任还与各家组织积极沟通,主要传达了对淀山湖第四届微创活动的期望及要求。张主任希望各家组织能以淀山湖老百姓为根本,开展各项有意义的活动,并从活动中总结提炼,注重项目的成效产出。同时张主任还表示,作为活动的主办方,他们一定会全力支持,在必要时也可协调多方资源,确保淀山湖第四届微创活动顺利开展。

        淀山湖镇第四届微创投项目签约仪式完成后,各项目的活动将正式开始。各家社会组织在了解了本届微创投活动的要求后,对即将开始的项目充满信心。我们期待通过九个项目的精准服务,让淀山湖居民能在享受到丰富多彩的社区公益服务活动中感受到淀山湖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