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互联网+”时代下社会组织的众筹与拓展沙龙

2015-09-01 13:39:35

    8月22日,在昆山市新江南社区的五彩益家热闹非凡,4家已登记的社会组织和3家草根组织欢聚一堂共同讨论“互联网+”时代下的众筹与拓展,本次活动由苏州第三届公益创投支持,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主办。

 

    本次沙龙的主讲人——李彦,曾经的平面媒体记者,在证券日报工作过半年,在现代快报工作七年,从事社会及政法新闻报道,现担任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的宣传与策划,并负责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的微信推送。南京师范大学社会工作系黄晓珊教授作为特别嘉宾出席本次沙龙,与大家分享公益知识,解答组织的疑惑。

    由于本次沙龙分享会既有较为专业的社会组织,也有社区里的草根组织,李彦老师先通过提问的方式,对组织进行摸底,了解他们的能力与需求。接着以南京萤火虫助残社为例教组织从工作中发现服务对象的故事,并将这些故事作为宣传的亮点。最后李彦老师以支付宝爱心捐赠平台为例,简单介绍了众筹是什么,以及如何策划一个众筹项目。

    组织成员听得非常认真,并且积极参与讨论和分享,大家都认为这次沙龙给予他们很多启发,并且解答了他们困扰已久的困惑。通过本次沙龙分享活动,组织成员有了工作上的新思路,也认识了之前接触不多的新领域,对组织未来的发展也有了新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