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周市镇第二届党组织为民服务项目评审评估会成功举办

2017-07-12 15:40:48

        以“善爱同行· 同爱 同行 同乐”为主题的昆山市周市镇第二届社区党组织为民服务项目评审评估会,经过前期的准备,于2017年7月11日在周市镇陆杨办事处3楼会议室顺利开展。承办方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组织了由主办方代表、承办方代表、业界专家的评估团队。周市镇陆杨办事处副书记、副主任邵明岗、组织办主任周桂风、民政办副主任王艳、财政分局副局长沈弟新、经服中心沈金龙主任、社区办副主任程斌、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主任沈淑珍、南通市崇川爱德社会组织建设中心主任黄燚、苏州科技大学王春老师及19个获选项目的村、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评审评估会本着促进各村、社区项目有效实施、党建专项经费高效利用为宗旨,以一对一座谈会的方式开展,以提升项目的可行性、财务的规范性、参与组织的项目的管理能力,服务的专业能力。评审评估会的流程是:村或社区项目负责人介绍各自的项目概况、活动开展情况、预算安排等内容,随后评审专家进行提问,项目负责人回答,评审专家给出意见和建议。

(村、社区项目负责人介绍本村的项目)

(评审专家提问和给出优化建议)

       各村、社区的项目工作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本次项目评估会,他们认识到了自己项目开展中的优点与不足,为他们以后开展活动指明了方向,也为以后能更好地开展项目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