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锦溪镇首届微创投活动——“宝贝计划”——锦溪镇育龄妇女服务项目之准妈妈大课堂

2017-07-17 15:09:10

    7月14日上午9点,锦溪计生办联合昆山益加公益服务社举办的“准妈妈大课堂——解读0-12月婴儿生长发育”讲座在锦溪人民医院展开!共有28位准妈妈参加。本期课程主要内容:0-12月婴儿各阶段发育与健康、大动作、精细动作、适应能力、语言、社交行为等。

     1岁以内的宝宝虽然还不会走路,但是爸爸妈妈们也不要忽视锻炼宝宝的运动能力,小儿动作的发育非常重要,包括粗大动作和精细动作,从坐、爬、走、翻身到婴儿的手部动作,都是父母们要给宝宝做的训练。宝宝的聪明与否,除了跟遗传因素有关以外,后天的培养也起着重要的作用。所以,爸爸妈妈除了给宝宝补充足够的营养物质以供大脑活动的需要外,还应该给宝宝自己探索的机会,并尽量多与宝宝交流,及时地给予正确的引导,这样才能让宝宝的智力健康全面发展,变得更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