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公益平台建设--公益沙龙--国际学校志愿者平台搭建交流会

2017-08-24 14:01:25

       针对高新区社会组织志愿者招募困难和国际学校学生出国留学申请对公益志愿服务的需求。2017年 8月23日下午,昆山高新区善创公益发展中心顺利举办以“爱德&宜校网-国际学校志愿者平台交流搭建会”为主题的公益沙龙,希望为社会组织和国际学校学生搭建一个志愿者合作平台。宜校网创始人肖经栋,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主任沈淑珍以及10多家公益社会组织代表参加了本次公益沙龙。

 

       宜校网创始人肖经栋老师介绍了苏州地区国际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国际学校学生出国留学申请对公益志愿服务的需求,表达了寻求与区内社会组织合作的愿望。针对学生如何参与社会组织的志愿服务,如何与社会组织相对接,肖经栋老师做了初步的介绍和说明。

     肖老师讲解结束后,多家社会组织就学生能够参与具体志愿服务的时间,能够参与的志愿服务类型以及如何为学生志愿服务进行培训进行了提问。针对能够参与的志愿服务类型以及如何为学生志愿服务进行培训的问题,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沈淑珍主任做了细致解答,作为平台搭建方,昆山爱德可以为学生志愿服务提供培训,学生参与志愿服务应注重志愿服务的安全性。

        通过本次公益沙龙,初步搭建了国际学校志愿者平台,为苏州地区国际学校学生志愿者以及高新区内社会组织提供了良好的资源链接与交流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