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花桥经济开发区第三届公益微创投项目评审会成功举办

2017-10-18 12:15:47

        以“创新治理,美丽花桥”为主题的花桥经济开发区第三届微创投活动自启动后,社会组织积极参与,共征集到30个项目。承办方组织了专家团队开展了线下的项目初审工作,并依据专家评审平均分排名及总资金量的1.5倍筛选面审阶段的项目。最终共17个项目进入项目面审阶断。

        2017年10月17日开展了现场评审活动。承办方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组织了由主办方代表、承办方代表、业界专家、学界专家组成的评估团队。原花桥民政办罗继红主任、花桥经济开发区社会事业局民政办张郁、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沈淑珍主任、上海市公益项目评估团许田老师、苏州科技大学王春老师以及17个微创投项目的负责人及核心工作人员参加了评审活动。

(花桥第三届微创投项目评审进行中)

        花桥三届微创本着促进社会组织规范发展、能力成长、公益资源高效运用为宗旨,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根据项目的公益性、创新性、可行性、可持续性、专业性、预算合理性几个指标,运用督导式评审方式开展。评审分为两个阶段,分别为项目负责人陈述环节和专家提问、打分与项目优化建议撰写几个环节。

(项目负责人介绍自己的团队和申报的项目)

(评审专家提问、提供意见和建议)

(社会组织认真陈述与提取专家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参与本次评审,各个项目评审参与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有所启发,有所收获,有所成长,也认识到了自己项目设计中的优点与不足,都表示会根据评审老师们的建议,找准服务对象实际需求,把握项目设计重点,做好今后项目策划优化与项目实施,提升机构专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