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昆山高新区首届微创投--益老益小 共同成长-新乐融城社区儿童亲子服务之家长志愿团队建设

2017-12-28 10:51:17

       12月22日于新乐融城社区四楼“妇女儿童之家”,开展“家长志愿团队建设”,共报名12组家庭。“大家早上好!感谢家长们的全力支持,一起布置场馆。小朋友们,看,老师头上戴的什么?是圣诞帽,今天我们来个圣诞派对好不好?”“好”孩子们非常期待地拍手欢呼着。“圣诞老人”为每个到馆的小朋友发放小礼品,孩子们戴着圣诞老爷爷的头箍开心不已。此时音乐响起,老师和志愿者组织孩子们一个接着一个开火车过隧道。接着大手拉小手围个圆圈,跟随着音乐唱着圣诞歌,跳着律动操,好不热闹!在老师的示意下,大家围成圈坐下来,老师跟大家讲解“入馆约定”后,分享圣诞节的由来并带大家一起动手制作圣诞树。大家都沉浸在这欢乐的氛围中,体验节日的喜悦。通过参加此类活动,激发孩子乐于参加集体活动,学会与人相互合作的精神,并体验游戏的快乐。本次活动既增进孩子与家长间亲子关系,又促进社区居民间的情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