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淀山湖镇第二届微创投--“金拐杖”淀辉社区助老服务之淀辉社区“金拐杖” 喜迎新年送温暖活动

2017-12-28 13:54:56

       马上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为了关爱社区老人让他们感受到新年的气氛和温暖,12月11日淀辉社区“金拐杖”志愿服务团队在淀辉锦园开展了“喜迎新年送温暖活动”。

       本次活动我们邀请了27位老人到“金拐杖”基地,我们准备了糕点、零食、茶水,老人们可以边喝茶边聊聊这一年来发生的事情,志愿者们也为老人讲了讲这一年社区发生的变化以及明年社区的一些便民工程,让老人更好的融入社区生活不会感到晚年的孤寂。

       茶话会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接着志愿者们为老人们挨家挨户送去新年的日历和“福”字,此次活动总共走访了101位老人,老人们都喜笑颜开连连道谢表示社区对于老人的关爱真是无微不至,让他们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淀辉社区“金拐杖”志愿服务团队也一直会秉承着这种全心全意为老人服务的宗旨继续为老人们送去祝福送去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