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花桥第三届微创投活动:为爱约定——儿童成长服务项目之“爱的付出”公益星期六

2018-01-23 16:30:01

       2018年1月20日上午9点,小小志愿者和爸爸妈妈们早早的来到天福社区会议室,参与本次公益一小时主题活动“我是垃圾清理员”,16队亲子参与了本次志愿活动,我们的亲子家庭在志愿者们的引导下,对天福社区附近的梅苑里小区进行了一番“环境整治”,但这对于诺大的小区来说,小小的一片并未能改变所有的风貌,整治重任需要坚持,需要延续。

 

       孩子们似乎都很热爱劳动,充分感受着劳动带给他们的快乐。对于草地中的一丁点儿垃圾都不放过,家长们在一旁也不断鼓励着孩子们要以身作则,平时千万不能乱扔垃圾,灌输清洁工阿姨的辛苦不易意识。

       实践出真知,孩子们都领悟了环境清洁的辛苦,也表示平时要互相监督,互相提醒,坚决不破关环境,不乱扔东西,从细节做起,以小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