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昆山高新区第三届公益微创投补征集项目评审会顺利举行

2020-08-06 09:40:07

以“联动共治 善创家园”为主题的昆山高新区第三届公益微创投活动从2020年5月底启动,经过承办方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在微信群、QQ群等多种方式发布项目征集公告,截止6月15日,共征集到37份合格项目书。由于南星渎办事处的“尚学堂”项目等4个项目未征集到合格的项目书,承办方昆山爱德在五彩益生活网等平台发布补征集公告后,共征集到7份项目书,并确定4个项目进入现场评审。

2020年8月5日,承办方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在高新区善创公益坊组织了由落地方代表、业界专家、学界专家、社区代表、承办方组成的评估团队进行现场评审。南星渎办事处党工委委员徐芳芳, 南星渎落地社区代表,苏州科技大学社会工作专业陈建兰老师,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主任沈淑珍、以及4个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现场评审活动。

本次现场评审活动采用一对一的方式进行。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项目负责人介绍完申报的项目,专家及社区代表根据项目的公益性、需求对应性、目标科学性、可行性、专业性、预算合理性、可持续性这些方面进行提问和打分。针对专家及社区代表的提问,项目负责人进行现场答辩,并倾听专家给出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评审增加了承办方与社区代表对各个项目的了解,各个项目评审参与人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同时清楚地认识到了自己项目设计中的优点与不足,将根据评审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找准服务对象,明确服务对象实际需求,把握项目服务的重点,努力提升项目服务的专业性。

现场评审结束后,承办方将根据现场评审专家的意见,进行项目优化指导,确保项目能尽快落地实施,服务南星渎的广大居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