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怀暖人心

2022-11-08 15:39:47

        2022年7月12日,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运营的周庄社工站联合辖区社会组织开展了“党建引领 社工先行”慰问弱势群体活动。由社工站的红色社工带领社区党员一同前往贞丰里社区慰问对象家中看望,对生活困难群体和低保户、低保边缘户等生活困难群众开展走访慰问,及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生活困难党员群众的心坎上,帮助辖区内社会组织开展党务工作,同时为困境人群实际解决需求问题。

        受副热带高压控制,昆山市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达39℃以上,昆山市气象台多次发布高温红色预警信号。极端高温天气,弱势群体的生命健康安全更容易受到影响。为此,社工站的红色社工采购了夏日清凉礼包,组织社会组织的党员干部一起上门慰问看望生活困难群体,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状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帮助他们解决问题。

        同时,社工站社工也协助辖区内社会组织开展党务工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红色社工积极帮助社会组织引导和发动党员积极主动地去实践,以党员的模范行为来体现党的先进性,不断增强党性理念,检查党员的工作、思想、学习情况,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关系群众生活,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