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周庄贞丰里社区农家书屋11月精彩回顾

2021-12-13 10:52:06

        2021年11月20日下午组织社区内的亲子家庭一起参与我们的农家书屋木雕兔子灯活动。
        开展活动旨在让社区居民积极参与社区活动,丰富社区活动类型。活动在贞丰里社区的农家书屋场地开展,活动招募发出大家积极报名参加。本次活动共有28人参加,所有家庭都准时到达活动场地,亲子们根据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有序落座。
        活动开始时由几位积极的小朋友为参加活动的亲子家庭分发制作材料,小朋友们和父母一起拆开木雕兔子灯的材料盒,同时进行详细的分工,小朋友负责将兔子灯的几个支撑杆从木板上卸下,家长负责将支撑杆装到兔子灯的主体上,因木雕材料的坚硬性,家长们后续采取使用剪刀等材料将支撑杆固定在主体上,小朋友们在一旁协助递材料,此次活动增进了亲子们之间的交流合作,同时加强了小朋友的动手能力,也让亲子们感受到了亲子动手制作小木雕灯笼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