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紧跟党的指示,推进“党建引领,社工先行”专题

2022-11-08 15:49:59

        2022年10月16日,在周庄镇社会工作站站长、周庄镇社会治理和社会事业局副局长蒋丽芳的组织下,社工站第一次党支部会议顺利召开。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两部分内容:一是学习观看二十大召开,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支部工作条例选举工作的有关内容;二是结合社工站实际情况,就建立党支部有关问题进行充分讨论,对今后“党建+社工”参与“党员+公益”的相关事宜进行初步探讨。今后在社工站的工作中要贯彻落实二十大的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同时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全过程、各方面。做好学习计划和建立学习台帐,认真执行“第一议题”学习制度,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列入学习计划,采取领学、互学、专题讲座、考学等方式,强化党员党性修养。结合社工站工作实际,把相关内容列入主题班次培训计划,切实发挥好党建工作在社会工作领域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