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吴江十创——“垃圾分类,你我同行”项目入户宣传

2022-02-09 16:07:22

        2022年1月27日,苏州爱德社会工作发展中心承接的吴江十创项目“垃圾分类,你我同行”项目开展入户宣传及问卷调查活动。通过与社区沟通对接,确定了垃圾分类落地在渔业社区238户所在的居住区,并对渔业社区的该居民居住区进行了实地的入户宣传及问卷调查。

        通过实地入户宣传走访,渔业社区该剧没去目前有较多房屋处于出租状态,在居民区的店铺较多,从入户宣传和发放问卷调查中可以看出渔业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具有一定的了解和认识,且平时在家处理垃圾时也会进行简单的垃圾分类,对于社区开展的一些垃圾分类及环保等相关活动也会积极参与其中。

        通过此次实地入户宣传及问卷调查活动,进一步了解了项目落地居民区目前垃圾分类的现状及居民们垃圾分类的态度和认知,下一阶段,苏州爱德将结合该居民区的实际垃圾分类需求,以社区牵头、社会组织协助、居民参与,三方协同治理,共同助力渔业社区垃圾分类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