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花桥2021年党组织为民服务项目末期评估顺利举行

2021-11-29 09:42:16

      2021年11月26日,花桥2021年党组织为民服务项目末期评估顺利举行。因新冠疫情影响,本次评估采取在线方式进行。承办方昆山爱德邀请上海现代公益组织研究与评估中心研发部项目主管李梦迪,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主任沈淑珍,财务专家是唐洁,承办方代表昆山爱德谢江平作为评估专家,微信在线与19个项目负责人开展项目末期评估。

       花桥21年党组织为民服务项目是2021年3月启动,经过项目征集、项目评审、项目优化最终确定12个社区的19个项目获选。从2021年4月起,各项目开始执行,到2021年11月底,各项目活动都已完成,现组织开展项目末期评估,以此总结项目执行情况,评估项目目标完成情况,就发现的问题提出相应的整改建议,确保各项目顺利结项。

       此次评估采取在线一对一评估方式进行,首先由项目负责人通过PPT介绍项目开展、项目成效、资金使用等情况。评估专家、财务专家、承办方分别就项目实施、项目成效、项目宣传、财务管理、日常监测五个方面进行提问评估并打分。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听取评估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针对评估中发现的问题将及时进行整改。承办方将跟进各项目的整改结果,确保各项目顺利结项。

       花桥2021年党组织为民服务项目在线评估结束后,承办方将尽快整理评估专家评分和意见,对外公示末期评估结果,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