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炎炎夏日,心贴心更清凉

2022-11-08 15:44:17

        7月13日,昆山市气温高达40度,但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无畏酷暑,走在昆山周庄镇的小路上挨门逐户地为当地无保户老人送去夏日清凉慰问品。

        上午7点,周庄镇民政办主任蒋丽芳与周庄社会工作站副站长俞王兴带领社工们早早地来到民政办公室,清点、整理今日的慰问用品。为了切实契合他们的夏日需求,我们在慰问礼包里准备了驱蚊花露水、清凉香皂、毛巾等高温必需品,此外还有洗衣液、洗发水等生活用品。本次慰问共走访了22户无保户家庭,蒋主任带领社工了解他们的生活状态,关心他们最基本的吃饭、住宿、穿衣问题,对那些生活困难的老人进行入驻周庄福利院的劝导。人民群众与人民政府紧紧地联系在一起,心贴心的温暖情谊使夏日的烈阳也不再如此灼热。

        关注民生、重视民生、保障民生、改善民生,是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宗旨的一贯要求和传统作风,是人民政府的基本职责。周庄社会工作站将一直与民政一起,服务人民、一切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