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周庄贞丰里社区农家书屋6月精彩回顾

2021-12-13 10:37:08

        为了更好地开展农家书屋项目儿童服务,2021年6月26日组织社区内的亲子家庭一起参与我们的亲子活动——飞机模型制作。这一活动的开展有利于亲子之间的互动交流、以及为儿童群体提供同辈交流的支持,丰富他们的生活。
        本次活动旨在让社区居民积极参与社区活动,丰富社区活动类型。活动在贞丰里社区的农家书屋场地开展,活动招募发出不到一小时报名名额就满了,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十分高。本次活动共有十三组家庭参加,虽然是周六上午的活动,但是所有家庭都准时到达活动场地。

        活动负责人首先介绍了五彩益家开展的农家书屋活动,之后进入我们本节活动的主题——飞机模型制作。活动负责人首先介绍了飞机的组成,并请小朋友回答飞机有哪些部位。介绍完相关内容,我们就正式进入动手环节了,给每位小朋友发放完材料后,小朋友和家长就投入到制作飞机模型中。由于制作环节并不是十分简单,所以活动负责人还会给小朋友们和家长讲解一些较难的步骤。制作过程中,小朋友们和家长合作的十分愉快,这也是本活动的意义所在。
        总体来说,这次活动收获颇盛,不仅为孩子和父母提供了一起活动的机会,也为社区活动增添了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