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炎炎三伏天,夏日送清凉

2022-11-08 15:41:57

        夏季高温酷暑,热浪袭人,为让生活困难群体和低保户、低保边缘户等生活困难群众能够度过一个清凉、安心的夏天,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运营的周庄社工站联合辖区社会组织开展了“党建引领 社工先行”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7月13日,红色社工带领社会组织党员干部为东浜村困难群体送去了藿香正气水、金银花等清凉防暑药品表达了组织的关怀,展现了党员不忘初心、为民服务的积极风貌。

        每到一处,慰问人员都为困境人群送上防暑降温药品并跟他们亲切拉家常,仔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同时嘱咐老同志要保养好自己的身体,特别在炎热的夏天,要做好防暑降温,并为他们送上真切的祝福,祝他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走深走实。使困境群体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促进了老人们与社会组织的交流,使社会工作者更深刻地了解了弱势群体的生活,愿慰问活动能真正给他们带来一份欢欣,也能将“党建引领 社工先行”落到实处。